10月29日,西澳大学副校长Tayyeb Shah和工程与数学科学学部副院长(国际事务)Yinong Liu教授在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名誉主席Kevin McKenna、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苏会长、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名誉司库Daniel Wan的陪同下访问了华南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是西澳大学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此次访问是新任常务副校长Tayyeb Shah访华第一站。

华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副书记、国际校区教学与全球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土木与交通学院书记、土木与交通学院土木系副主任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等校领导热情接待了西澳大学代表及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一行。

双方就加深现有合作、开拓合作层次、进一步推进中澳教育国际化合作进行了洽谈。会议上,双方进一步探讨如何维护两校间合作的稳步发展与持续加强,积极推进共建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中澳学院等项目合作。双方院校均表示希望在未来能增加合作项目的广度与深度。

会议结束后,西澳大学Tayyeb Shah副校长、Yinong Liu教授等受邀参加华工——西澳冬令营奖学金颁奖仪式及中澳学院师生交流会。中澳学院学生踊跃提问,积极与Tayyeb Shah副校长、Yinong Liu教授交流。Tayyeb Shah副校长希望不久后在西澳大学校园里再次与中澳学院的同学们见面。

西澳大学与华南理工大学在工程与商科等专业上强强联手,双方着力于谱写中澳教育文化合作交流新篇章。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也会一如既往,继续促成双方院校深化合作,为实现中澳教育资源共享搭建优质平台。

西澳大学作为世界百强高校,在国际两大权威高校排名机构QS与ARWU均名列世界前百强。西澳大学拥有130多个研究机构和中心,学术科研能力出色,海洋科学排名全球第七,土木与建筑工程、矿产与矿业工程等多个专业排名位列全球前50。

西澳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合作项目

广州国际校区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3+2中澳学院中澳班

3+2工程本硕连读项目

3+2商科类本硕连读项目

1-2学期短期交流项目

学术文化交流项目

相关政策链接:

大好消息接二连三:在西澳读书加分移民制度十一月十六日正式重启!

更多资讯请关注

澳中教育服务

罗老师 18620715823

苏老师 13825029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