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西澳大学与广东财经大学的校际合作以及共同探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西澳大学新任常务副校长Tayyeb Shah和工程与数学科学学部副院长(国际事务)Yinong Liu教授于2019年10月29日到访广东财经大学。

广东财经大学校长、副校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法学院院长、金融学院副院长等校领导热情接待来宾。同行与会成员还有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名誉主席Kevin McKenna、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苏会长、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名誉司库Daniel Wan。此行是Tayyeb Shah副校长上任后首次代表西澳大学来访中国。

会上双方就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化近况及发展方向进行了友好而深入的交流及洽谈。Tayyeb Shah副校长详细了解法学与金融项目合作历程及发展潜力,肯定了两校教育国际化方面的合作成绩与广阔的发展空间。广东财经大学希望通过两校的共同努力让合作项目不断优化,拓宽合作领域、开拓更多合作模式。双方对于加强师资和学术交流达成共识。

西澳大学代表一行还参观了坐落于广东财经大学图书馆的澳洲文化体验馆,进一步感受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在两校项目合作中发挥的重要桥梁作用。

西澳大学与广东财经大学均认为双方应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继续优化教育国际化平台,发展国际化合作项目,为广东财经大学学子创造更多赴澳学习交流的机会。

西澳大学简介

西澳大学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之一,被评为超五星级大学,在2019USNews(美国新闻)全球最佳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81名,在最新公布的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86位。

金融专业简介

西澳大学的金融学专业世界排名前百强,商学院获AACSB及EQUIS双重认证(全球仅有不到5%的商学院获该殊荣),课程受CFA(特许金融分析师)认证。学生在澳期间可享用哈佛大学商学院的学术教育平台资源。西澳大学新开设的金融市场交易室是亚太地区最大的金融交易室,在伦敦的年度国际视听奖上荣获“年度教育项目奖”。

广东财经大学

西澳大学合作项目

3+2翻译学本硕连读项目–广东财经大学;

3+2.5翻译学与商学双硕士三学位项目–广东财经大学;

3+1+1传媒类三学位项目–广东财经大学;

1+1+1应用金融双硕士项目–广东财经大学;

1+1法学双硕士项目–广东财经大学;

2+2商科双学士项目–广东财经大学;

2+2金融学中外联合培养项目–广东财经大学;

3+1法学中外联合培养项目–广东财经大学;

3+2法学本硕连读项目–广东财经大学;

1-2学期短期交流项目;

学术文化交流项目

 

广财官网新闻

http://news.gdufe.edu.cn/19838

更多资讯请联系:

罗老师 18620715823

苏老师 13825029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