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下午,西澳大学新任常务副校长Tayyeb Shah和工程与数学科学学部副院长(国际事务)Yinong Liu教授在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名誉主席Kevin McKenna、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苏会长、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名誉司库Daniel Wan的陪同下到访广东金融学院。广东金融学院校长、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等领导热情接待来宾并参与会谈。此行是Tayyeb Shah副校长上任后首次代表西澳大学来访中国。

会上,双方就如何深化现有项目合作并拓展合作领域进行讨论。广东金融学院希望在商科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增设其他专业的合作,并表示学校建立了走在行业与科研前沿的科技金融重点实验室,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以及5G等重要技术开展研究并推动行业发展。西澳大学也希望两校在更多层次上的合作,实现教育资源互通并促进两校师生交流。

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充分协调支持项目运行和沟通工作。此次会谈为两校的国际化教育合作升级奠定了重要基础,努力开拓澳中教育文化交流合作新局面。

西澳大学

坐落于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的西澳大学创校于1911年,是澳洲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澳大利亚八大名校联盟成员之一、世界大学联盟、昂宿星大学联盟核心成员。

在最新颁布的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西澳大学名列全球第86位。

学校排名

西澳大学拥有130多个研究机构和中心,学术科研能力出色,海洋科学排名全球第七,土木与建筑工程、矿产与矿业工程等多个专业排名位列全球前50。

学科排名

西澳大学商学院金融市场交易室(UWA Trading Room)是亚太地区最大的金融交易室,将为学生提供汤姆森路透旗舰金融桌面,提高教学环境标准。该设施使西澳大学的学生和研究人员能够访问数百个市场和交易所,覆盖所有资产类别的数百万个金融工具。

西澳大学——广东金融学院合作项目 

2+2中澳创新班–广东金融学院

3+2翻译学本硕连读项目–广东金融学院

1-2学期短期交流项目

学术文化交流项目

相关政策链接

大好消息接二连三:在西澳读书加分移民制度十一月十六日正式重启!

澳中教育服务

罗老师 18620715823

苏老师 13825029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