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万胤忠先生在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的陪同下到访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林董事长、王副院长及其他领导与老师热情接待了万校长一行,并带领万校长参观特色实验室,如3D打印教学实验室等,以及极具徽派文化及徽派建筑特色的多功能综合馆,充分展现了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现代化的教学设施。

随后,两校就接下来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就尽快推动项目落地达成共识,为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的学子提供赴澳学习的新机遇。此外,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也希望能通过自身成熟的实习基地、写生实践和组织参观企业的体系,为悉尼科技大学学习建筑、艺术等学科的学生提供别具文化特色的学习之旅,促进两校学生的双向交流。

最后,两校正式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并友好互换学校纪念品。此次会议为双方落实合作项目奠定了基础。协会也将全力协助两校深化合作,为学子搭建赴澳学习的平台,并逐步拓宽合作模式与合作规模。

学校简介

悉尼科技大学位于澳大利亚金融和经济中心悉尼,是一所充满活力并注重创新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澳大利亚名校之一。为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ATN)、中澳工科大学联盟(SAEUC)、英联邦大学协会(ACU)的重要成员,是经AACSB商学院认证的世界一流高校。

学校排名

世界五星级高校

排名在世界前1%行列

世界年轻大学排名全澳第1

QS世界大学排名2020全球第140名

专业排名

旅游管理专业世界排名43

(ARWU Ranking 2018)

会计与金融专业世界排名前100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19)

悉尼科技大学优势

品牌优势

悉尼科技大学排名位于世界前1%行列。

文凭优势

同获高含金量双学士学位,成绩优异的同学,在澳期间无需额外费用即可修读双专业课程。

专业优势

旅游管理专业世界专业排名前43,商科与管理专业世界排名前100,商学院获AACSB认证(全球仅有不到5%的商学院获该殊荣)。

教学优势

专享国际化教育模式与平台,充分享受中澳优质师资资源。

签证优势

每两周40小时兼职时间且假期无上限,毕业后可申请两年工作签证。

就业优势

成为具有更强就业、创业竞争力的国际化人才,易获用人单位青睐。

实习优势

校园位于悉尼市中心,悉尼也是澳大利亚旅游热门城市,工作机会众多。

地缘优势

悉尼是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拥有高度发展旅游业,全球最宜居住城市之一。

相关项目

广东财经大学——悉尼科技大学2+2旅游管理双学士项目

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学院——悉尼科技大学2+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项目